close

閒來無事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,
無意間發現了在大園有個鄉村.阿勃勒農莊,

於是上了他的網站瞧瞧,好像還滿美的耶!
再看看交通資訊(這對路痴來說是很重要的)
~~~我會走耶!太好了

上個週末就帶我的兩個寶貝以及我出遊的伙伴,
一起前往阿勃勒出發。

在停車場的時就發現裡面似乎還滿熱鬧的,
假日的關係吧!走到哪兒人都很多。


阿勃勒有個特殊的招牌矗立在門口,
進門口後兩旁種滿了迷迭香草,
充滿了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讓人很服舒。
接下來映入眼簾的是石塊鋪成的蜿蜒小徑,
兩旁則是綠色草皮及各種不知名的香草
(
但是都有立牌子介紹,是我沒有仔細看啦!)


再走進去一些,則又是另一區了,

花花草草都弄得很美,雖然都是一小區一小區的,
但是看得出來都是有用心規劃過的,
讓人充滿了驚喜,
如果佔地能夠再廣闊一些那就太棒了。

 
 
農莊裡有許多戶外的坐位,
天氣怡人的話,坐在外面是很服舒的,
有美景更有徐徐的微風,
我最愛的是他們的搖椅,坐起來超服舒的,
還有小寶寶在上面睡著了呢!
可見真的很服舒。


我們選的坐位在鐘樓裡,
是一間玻璃屋,採光很好很明亮,
在屋子的中間有一顆被保留下來的大樹,
成了天然的景觀,
窗外是整片綠油油的稻田,
屋子裡沒有空調,卻不會感到悶熱,
一直有徐徐的微風吹來,
室內坐位的桌上都會有個的小擺飾,

每一張桌上的都不一樣,
共同點是都很可愛。
 
 


因為是吃過午餐才出門的,
所以只點了下午茶來吃,
東西應該是很不錯吃,
才送上桌馬上就被小朋友們嗑光了,
我只吃了一片薰衣草口味的手工餅干,
其實我並不喜歡薰衣草口味的東西,
可是他們的餅干做得好香,也很可口,
還有奶酪,有濃濃的奶香,
吃下去真的是奶得不得了耶!


吃完了下午茶,我們在室外的搖椅上又搖了好一會兒才出發回家,
這裡挺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玩,整個空間感覺還滿安全的,
可以自由的走來走去,我只需要躺在搖椅上看著他們,
感覺真服舒。

 
 


鄉村.阿勃勒:http://www.abolo.com.tw
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7~22

電話:03-381739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